• 請選擇國家或地區

Zoom

More Views

MIST亮顏噴霧精華-抗光老化(REPASKIN MENDER)

Repaskin / 曬後修復 /

太陽、沙灘、衝浪、旅行的最佳好夥伴


現在的人都喜歡用簡單、方便、快速以及有效的保養品保養肌膚,sesderma特別研發了亮顏噴霧Mist系列,將精華液做成噴霧的劑型,輕巧方便攜帶,可以隨時隨地補充臉部需要的養分,讓您全天充滿活力,光采動人,是為您美麗的最佳助手兼神隊友。每款亮顏噴霧都有不同的功效,您可以隨時根據自己肌膚的需求,選擇最適合的Mist。




+886 2 27078130
  • 更多信息
  • 成分
  • 使用指示

Details



適合喜歡戶外活動,享受陽光的您,減少光老化與光損傷問題,修護曬後肌膚,隨時隨地照顧與保護您的皮膚。

There is no available video.

1. 修護酵素: 保護肌膚免受陽光紫外線的侵害,提升肌膚的抵禦力。
2.鋅: 協同修護酵素配方,預防光老化。
3. 胺基酸: 深入至基底進行修護,強化肌膚彈性。
4. Teprenone(特普瑞酮): 保護膠原蛋白的合成,延緩老化,令肌膚更為緻密有彈性。

Enzimas reparadoras, Aminoácidos, Zinc
使用時請將眼睛閉上,距離臉部肌膚約5~10cm,均勻噴灑於臉部,局部乾癢處可加強使用,輕巧方便,可以隨身攜帶。

1. 請問化妝前,可以使用嗎?
可以使用,亮顏噴霧是一瓶清爽型噴霧精華液,可以隨時為肌膚保濕與補充養分,化妝前使用,可以使妝容更服貼,也可以當定妝使用。

2. 請問這瓶會像市面上的噴霧很沉重嗎?
亮顏噴霧系列非常的輕巧,重量約30克,輕盈小巧,非常適合隨身攜帶,隨時隨地保養肌膚。

3. 請問他是算是保濕水還是精華液呢?
亮顏噴霧系列是屬於水狀的精華液,sesderma特別利用Liposome微脂囊包覆技術,將珍貴的成分包覆起來,更有效送至皮膚基底,使肌膚完全吸收,水狀質地使用上更為清爽、不會有黏膩感。

El Mist no es solo un producto para aplicar antes de la crema. Vaporizar a una distancia de unos 5 - 10 cm sobre el rostro antes de la rutina habitual y en cualquier momento del día para refrescar y fijar el maquillaj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