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請選擇國家或地區

1989

Sesderma正式創立

Serrano醫生與多位皮膚科醫師及藥學博士的專業團隊一起創立了Sesderma。與病人的直接聯繫,讓他們能在第一時間就了解到了病人的需求。與病人每日的接洽與治療過程,使團隊積極研發出有別於一般市場定位產品,針對各種膚況問題的適用產品。

1991

最初的創新

Sesderma是西班牙第一家在霜劑中添加乙醇酸的藥廠。 Acglicolic旗下產品是Sesderma革新最多的產品,始終處於不斷創新過程中。在2013年該產品在美容藥妝大獎中榮獲“最佳創新抗衰老產品”。

1992

全球佈局之始

Sesderma在美國開設了分公司。起初我們在亞特蘭大開始營業,之後2010年遷至邁阿密,以便可以向北美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。

2007

屢獲專業大獎

Filderma在美容藥妝大獎中榮獲“最佳創新抗衰老產品”。該獎項是西班牙藥妝學會票選結果。

2009

全球佈局持續擴展

正式於波蘭成立分公司,為東歐市場提供更佳的服務。

2010

導入微脂體技術

在2010年我們向市場推出了一系列完整的基於納米技術的產品。我們的研發部門研究出了新的微脂粒製造技術,使其不僅僅成為了活性成分,同時也作為其他活性成分的載體來改善傳導效果。該產品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高效成果。

2011

榮獲諸多創新獎項

C-Vit 極淨皙精華 (Liposomal Serum)榮獲由第七屆藥妝美容大獎頒發的最佳創新抗衰老產品,該獎項由《藥師通訊》主辦,並由西班牙藥師投票選出。

2012

穩步設定分公司

我們分別在印度和墨西哥這兩個新興國家,成立了分公司,並受到熱烈的回應。

2013

西班牙瓦倫西亞省評選最佳藥局通路銷售

受《Trends》雜誌評選為"瓦倫西亞最佳藥妝企業"。”

2014

重新定義甘醇酸

西班牙藥師公會票選Acglicolic 甘醇酸活膚精華 (liposomal serum) 為最佳創新抗衰老產品,該獎項由《藥師通訊》頒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