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請選擇國家或地區

Zoom

More Views

C-VIT 亮白皙眼霜15ml

眼週保養 / C-vit 靚白能量系列 / AntiOx /

肌膚自白明亮,給肌膚超有感的抗老作用


維他命C在常常保養品中扮演一個中重要的角色,維他命C具有高抗氧化的功效,所以常常被廣泛的添加在保養品中,但是,市面上的維他命C分很多種,很多維他命C有一個缺點,易氧化,不穩定。C-VIT 靚白能量系列,採用乙基維他命C,非常穩定,穿透力強,結合新一代微脂囊技術,將乙基維他命C更有效的釋放至基底,最佳抗氧配方,找回肌膚光澤與彈潤。

1.質地清爽
2.為解決眼周黯沉提供最佳解決方案
3.最穩定的維他命C配方 - 乙基維他命C
4.獨特的Regu®-Age及Eye-Liss®複合配方



+886 2 27078130
  • 更多信息
  • 成分
  • 使用指示

Details



針對嬌嫩、透薄又細緻的眼周肌膚所設計,以獨特的Regu®-Age及Eye-Liss®複合配方,並將穩定性高的乙基維他命C包覆於微脂粒中,協助活性成份有效導入、深層穿透肌膚,解決眼周黯沉、淡化斑點、舒緩不適,提升明亮度及抵禦各種環境因子對眼肌膚的傷害,再現無暇淨透的魅力亮眸。

There is no available video.

1. 乙基維他命C: 穩定型維他命C,不易變質,具有高效抗氧化功效。
2. 銀杏精萃:有效修護肌膚能量系統,提升自我修護能力,改善皮膚老化問題。
3. 槲皮素:預防發炎,降低肌膚不適感。
4. 紫檀芪: 增加皮膚防禦能力。
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,適量均勻塗抹於眼睛周圍肌膚,由內往外以指腹輕彈按摩至完全吸收。